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又遭陶喆示爱 周杰伦得奖损记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5 20: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在“2007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4连霸夺得“Hito女歌手”大奖,还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手”等共5个奖项,成为大赢家,而蝉联“Hito男歌手”的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则因在内地拍电影,未能前往领奖,当晚他也连夺3个奖项。

      蔡依林领奖后除感谢公司及歌迷外,她还透露每年都会去泰国参拜四面佛,祈求一切顺利,也希望是非不再缠身,今年也会找时间和姐姐一起去泰国休假和还神。

      另外,同唱片公司的飞轮海、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也分别夺得的“Hito男、女团体”,原先要现场演唱的S.H.E因有成员感冒而临时取消,有趣的是,飞轮海中的吴尊,也出现感冒症状,令歌迷不禁联想吴尊的感冒是否被传闻中的好朋友Ella所传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