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有戏》第三场揭幕 明星状况频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2 20: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非常有戏》已经悄然录制了两期,昨日,记者现场探班了吉雪萍、陈琳、解晓东等10位明星参与的又一期录制。

      在这期录制中,有几个面孔特别引人注目,那就是香港武打演员樊少皇饰演的武松,2006《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王啸坤新闻,王啸坤音乐,王啸坤说吧)饰演的诸葛亮和《舞林大会》冠军解晓东饰演的董咏。他们分饰武生、老生、小生,和平时面目迥然不同,不妨来看看,他们究竟是怎么成功变身的。

      樊少皇 演武松行云流水

      变脸效果:此武松一身束身黑衣,大浓妆。浓眉高挑如鬓,眼睛被黑墨团团围住,边梢也高高吊起,眼睛大而亮,武器是一根木棍。

      变脸表现:劈叉、腾空、翻跟头,且木棍耍得溜溜转,让人眼花缭乱。最重要的是,一双眼睛英气逼人,征服了在场所有评委。从小练过跟头功的樊少皇,尽管只练习了15个小时,但在舞台上自信十足,对外行而言难度极大的武生一角让他演绎得行云流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