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艺龄车祸死里逃生 颚裂破相需再开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1 20: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艺龄去年底到澳洲拍摄《地球深度行III异兽物语》时,遇上严重交通意外,造成五条肋骨及颚骨骨裂、肝脏轻微撕裂,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身体逐渐康复。自车祸后首度露面的她昨日召开记者会,并透露面上会留疤及三月再开刀。

      在记者会上骤眼观察,车祸后的梁艺龄精神不俗、行动自如,不过面容浮肿,左额及左颚均贴上胶布,而且受颚骨伤口影响以致口齿不清,她透露车祸后心情平静:“最辛苦是做颚骨手术,在手术前两日已经不可以吃东西,手术期间处于半昏迷状态,由鼻插喉再由口伸出,做完手术很痛,可以用十级痛来形容,好在下午已经可以讲话,第二天就可以吃雪糕!而第一滴眼泪就是姐姐引我笑,笑到好痛,所以才忍不住哭。

      住院期间,每日都要学咳嗽,以免有肺积水,不过咳嗽时候都会很痛。”

      另外,艺龄透露双手有六、七个拮针造成的疤痕,面上也会留疤,她轻松地说:“因为做颚骨手术要在脸上装螺丝,所以会有两个窿,现在贴住疤痕贴等可以退疤。(怕不怕会毁容?)其实额头的疤会最明显,但是不要紧,可以用头发来遮,之后还会做多次颚骨手术,因为里面有一条铁半截外露,搞到有有点肿还发炎,依现在可以用宝宝牙刷刷牙,而胸部大力深呼吸都痛,颈部至左手肌肉都正做物理治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