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每逢发片就“拆伙” 羽泉对传闻态度微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20: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已经成军九年的羽?泉组合去年年底发行新专辑《朋友难当》,不过早在新专辑发行之前,却传出陈羽凡和胡海泉因为唱片封面、主打歌等问题引发激烈争论,导致羽?泉组合再度濒临解散的消息。随后,在胡海泉为自己所签新人宣传新专辑之际,半开玩笑地称:“日后的歌坛完全可能再出现一个音乐组合!这个组合也许就是‘山泉’组合,不过我想它叫‘山树’或其他什么的,也未免不可,歌迷们也可以帮忙先想想,我相信将来大家也会像喜欢‘羽泉’一样喜欢这个组合。”并表示羽?泉组合是否解散,“要看‘山泉’组合是否受欢迎了。”让人误以为两人不日将解散。

      昨日羽?泉在表演前接受记者采访,笑称“解散”传闻是无稽之谈,“我们新专辑叫《朋友难当》,但并不是说‘难当’就不当朋友了,而是‘难当’但还是要当朋友。我们在一起合作九年了,感情很深,也没有什么问题。而且,这次的新专辑里,讲的都是我们对友情的一些新的理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