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豪门浪荡女醉酒驾车 态度良好判三年缓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2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小戈  

  •   关于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希尔顿新闻,希尔顿音乐,希尔顿说吧)去年9月涉嫌酒后驾车被捕一案在洛杉矶高级法院宣判了结果。未亲自出庭的帕丽斯委托其律师申明“不抗辩”立场(即不承认有罪,但同意对所受指控不予申辩),最终获判3年缓刑,罚款390美元,并被要求参加有关酒精危害的教育课程。

      帕丽斯去年9月7日在好莱坞大街上驾驶奔驰豪华车时,因摇晃不定的可疑表现被警方拦下,而她没能通过之后的酒精超标检测。帕丽斯事后坚称自己只是在当晚的慈善晚会上喝了一小杯果味酒。在庭审时,法官宣判帕丽斯如果愿意参加40小时社区公益服务,可以少判一年缓刑,但帕丽斯发言人明茨表示:“帕丽斯选择3年缓刑,她不会参加社区服务”。明茨补充道:“当我在庭审结束后将结果告诉帕丽斯时,她非常高兴终于能将这件事甩在身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