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Buddy颜学迁有“天眼” 能见人所不能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2 10: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视频:Buddy颜学迁有“天眼” 能见人所不能见


    主持人:你们俩互补,一个人看得到,一个人听得到。

    于莎莎:奇人组合。

    主持人:你有看到什么?

    颜学迁:看到的时候千万不要讲,事后再讲这样比较安全。大家都需要被尊重,人与人之间要尊重,他们其实跟我们一样也需要被尊重。

    张起政:鬼不恐怖,人更恐怖。

    主持人:看到的给我们讲讲。

    颜学迁:我们出去吃饭的时候,我看到一个人头一直跟着我们回家,一直跟在我们家门口,停在门口。我是从开始看到的,小的时候看到很多,数量不清楚,当我长大的时候数量变少,我慢慢习惯了。看到头是最普遍的。

    于莎莎:最不普通看到的是什么?

    颜学迁:有一次下大雨看到一个女生爬上天桥往我的方向爬过来。

    于莎莎:可能她冥冥之中招什么东西。

    主持人:会不会他们只找能看到的。

    于莎莎:我想到美国的电视剧《鬼语者》,那个女人能看到他们,帮助那些人……

    颜学迁:我有试过,可是是用梦的,在梦里见到。之前有一次在家里突然间睡觉连续一个礼拜碰到同一个梦,另外一个小女生觉得被烧伤了很可怜,她站在电灯后面一直偷望我,我一看她,她就躲起来了。我后来发现我们家后面有一场火灾,一个小女孩被烧死了,她可能需要一些东西,所以我们就去把一些东西烧给她,之后就好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