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志玲惊艳亮相山城 否认“小乔”是花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0 21: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1月18日,名模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以某手机代言人的身份亮相重庆千万产能基地落成典礼。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林志玲就最近的有关传闻逐一回应,并称自己已经为出演《赤壁》做足了功课,届时将展现给观众一个内外兼修的小乔,而非传言中的只说两句台词的“摆设”。

      名模林志玲在近几年内迅速蹿红,并在吴宇森导演的最新影片《赤壁》中获得了美人小乔的角色。但最近有传闻称,林志玲在影片中的角色只是一个有着两句台词的花瓶,这让她感到有些不悦,回应话题时她还玩起了冷幽默:“因为电影将在今年三四月份的时候开拍,所以我一直在为角色做功课,我的进步也得到了导演的肯定。虽然目前还没有拿到剧本,但我敢肯定,小乔的台词应该超过两句了,至少也是四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