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意大利电影节开幕 “邦德女郎”闪亮登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8 08: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集制作:欧野  编辑:悠扬  

  •   1月17日下午,“影像中的意大利”电影节今天在北京对外友好协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除了意大利驻华大使亲临现场外,曾主演奥斯卡提名影片《邮差》的意大利著名女演员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等四位意大利电影界代表也同时亮相在发布会上。

      此次“影像中的意大利”电影节是由意大利外交部与文化部发起的“2006中国意大利年”活动的收尾力作。电影节举行两周内,将有30部备受好评的精选意大利电影在北京和上海上映,一展意大利各地区的绰约风姿和千种风情,将在中国引发一阵意大利文化热潮。

      意大利电影节于1月17日在北京东方广场新世纪影城、新东安影城和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进行放映,为期两周;随后将转战上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