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个唱即将开锣 与嘉宾湿吻造噱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20: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Ruru  

  •   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为新专辑《梦里花》举办签唱会,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歌迷依然热情支持。而唱片公司这次也是大发慈悲,让她穿得没那么单薄。当天是她专辑正式发行后的首场签唱会,看到现场数百名fans的支持,张韶涵感到十分开心,而最令她安慰的是,除了歌迷外,妈妈和外婆还领着整个亲友团到场给她打气。

      去年,在大陆连开3场大型售票演唱会的风光气势,张韶涵终于要在台北举办售票演唱会,3月31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时间正好是日本天后滨崎步台北演唱会的下一周,中日天后接力开唱,张韶涵丝毫不担心,还透露,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将会和邀来的男嘉宾舌吻,挑战自己尺度。

      目前,已锁定力邀的嘉宾是五月天的阿信和苏打绿的青峰,不知道张韶涵到时会有怎样挑战尺度的演出,让大家试目以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