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娜拉暴露中文水平 几年学习却变哑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19: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昨天,韩国明星张娜拉(张娜拉新闻,张娜拉音乐,张娜拉说吧)在京参加一项慈善活动,虽然一身素装,但张娜拉丰富的表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为老人穿衣先做鬼脸

      张娜拉作为波司登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昨天为北京福利院的老人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羽绒服。她还为到场的20位老人亲自穿上了羽绒服。

      正当张娜拉拿着羽绒服准备为一位老人穿上的时候,台下的粉丝大喊她的名字。张娜拉回头做了个鬼脸,又转回头接着为老人穿羽绒服。

      一听到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就吐舌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记者问起张娜拉和何润东的绯闻。一听到何润东这三个字,张娜拉羞涩地笑着,还吐了吐舌头,转头看了一眼身旁的爸爸。她用中文说,跟何润东只是好朋友,他就像哥哥一样。

      而张娜拉的爸爸倒是对何润东的印象不错,用中文半开玩笑地说,张娜拉和何润东都是年轻人,是否能发展一段感情也不一定。听到爸爸这么说,张娜拉又不好意思地握着爸爸的胳膊吐起了舌头。

      活动结束向爸爸嘟起嘴

      在连轴转了两个小时后,等电梯时,张娜拉抱着爸爸长出了一口气,嘟起嘴来。张爸爸回头用中文对记者说,她是累了,一累就爱嘟嘴。

      和记者挥手告别露微笑

      昨天的活动,张娜拉的父母全程陪护。在电梯上向记者告别时,张娜拉微笑着挥了挥手,而张妈妈则用韩国人的礼仪——鞠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