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主创口水战 巩俐力挺周润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19: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与第六代导演贾樟柯的口水仗刚刚偃旗息鼓,《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制片人张伟平又和影片主角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开始唇枪舌剑,由此,“张周”矛盾浮出水面。虽然目前,两人都没有公开现身回应此事,不过影片的另一主演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倒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票房临近3亿元时,《满城尽带黄金甲》再传“口水”风波,论战双方是制片人张伟平和主演周润发。最初的焦点是“周润发是否耍大牌”,但随着双方的争论愈演愈烈,关于张伟平和周润发有矛盾的说法也浮出水面。事实上,从《满城尽带黄金甲》点映开始,“张周”矛盾就已经露出冰山一角。

      就在“张周”矛盾浮出水面时,巩俐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内地首映礼是因为力挺周润发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1月11日,在上海某商业活动的现场,巩俐虽以“照顾病中母亲”为由否定该说法,但谈及这两天双方的“口水战”,明显力挺周润发。“这个我不太清楚什么什么战的,打架还是干吗,我不太清楚。但是我觉得我和周润发的合作非常开心非常高兴。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非常好的人,我们全组人都很喜欢他。”

      至于论战的另一方张伟平,巩俐并没有明确的给予他评价,却在言语之中,用了一个比方,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是觉得每个人都有处理自己的方法,有时间的话,对牛弹弹琴,如果这个牛是一个没有病的牛的话,我也会对这个牛弹弹琴,但是如果没有时间的话,我不会去理”

      从巩俐的话语里,还是可以看出巩俐对周润发和张伟平不同的态度。不过,身为国际影星的她,并不愿意过多被卷入此事,还是希望大家更多关注她在电影上的成绩。2月9日,由巩俐主演的好莱坞电影《汉尼拔前传》将全球公映。尽管这部片子可能无缘内地,但巩俐依然相信这部电影在更广的范围里可以取得好的票房。“还没有放映。所以我希望这能跟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导演的片子一样,很受欢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