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改走舞娘路线 大胆向蔡依林叫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16: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电眼娃娃”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歌唱得好是众所周知,最近正忙着出专辑的张韶涵却忙乎起了学舞蹈,而且小妮子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初次学舞的她竟挑战高难度的踢踏舞。

        虽说是经常练习,不过镜头前张韶涵半生不熟的舞步,着实让人不敢恭维。

        张韶涵如此苦练了一个星期的踢踏舞,正是为了配合新专辑《梦里花》的发行,并会首度在专辑发布会上展示成果。不过,距离1月12日的专辑上市仅有几天时间,张韶涵的当务之急还是抓紧时间练习舞步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