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贤喜事不用保密张柏芝下月加拿大待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8 18: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谢贤喜事不用保密张柏芝下月加拿大待产


      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怀孕的消息被曝光后,立刻成了整个娱乐圈关注的焦点,只要与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和张柏芝有关系的人都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不过面对媒体,同样是谢霆锋同门师妹的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就大方许多“很替他高兴,今天看到报纸的,刚才也见到四哥,恭喜他做爷爷了,希望快点可以知道是男是女,可以买衣服做礼物。”

      面对张柏芝猪年就要当妈妈了,身为要当爷爷的谢贤应该是最为高兴的,“为什么保密,这个事情迟早会知道,这是个喜事,为什么不能讲,而且是个事实,这个是人生最高兴的事,就是传宗接代。”虽然现在谢贤面对媒体如此坦然,回想在一个月前,谢霆锋在参加超级盛典颁奖晚会的时候还与媒体大玩迂回战术。“你们不要跟我绕圈子了,你们不就是想问她怀孕了吗?没有,没有,我都回答了十几遍了。老天爷,我什么时候当爸爸。”

      如今张柏芝怀孕的事情已经得到证实,谢霆锋面对媒体时也不用再躲躲闪闪,而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张柏芝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那身为爷爷的谢贤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我男女都一样,你看我对我女儿,我相信他们也无所谓,反正都是自己的骨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