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天地跨年晚会 周笔畅激情舞蹈独占鳌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1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举办了5年的上海新天地倒计时已经成为上海市民跨年的一个好地方,今年更是一票难求,在几个星期前,门票就已经被抢购一空。火爆的场面主办方也没有想到。新天地跨年晚会星光璀璨精彩连连,在我型我秀人气王的上场,晚会拉开了序幕。

      晚会的主角周笔畅身着华丽的服装的上场之后,现场顿时变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笔笔在场上足足唱满了40分钟,两段激情的舞蹈更是让现场的歌迷大饱眼福。王力宏虽然每一年都是在晚会上度过,不过到上海跨年还是第一次,而这位优质的偶像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也让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