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北京台《为你心动》亮相 打造交友平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5 17: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北京台《为你心动》亮相 打造交友平台


      当每个人都渴望找到自己的梦中情人,找到适合自己恋人, 2007年,北京电视台将强力打造大型娱乐交友节目《为你心动》,北京的电视观众就可以在电视屏幕上看到自己的现场相亲节目了。这档重磅推出的全新大型娱乐交友类节目《为你心动》每周一期,首播将在2007年1月6日周六21:15黄金时间(重播:每周日9:10和14:15重播)与北京的电视观众见面。让您得到真爱,实现梦想。

      交友现场,心理专家是媒婆还是棒打鸳鸯?

      与众多眼花缭乱的交友节目不同,《为你心动》更多注重的是心与心的沟通。通过栏目设置的环节,让男女选手充分表现自我。特邀知名心理专家,通过画图和选择题测试选手的事业观、家庭观、爱情观、婚姻观等,凸现选手个性,《为你心动》节目将给当今时尚前卫男女一个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一个平台,让每一位男女参与者都充满自信,以本人最完美、魅力一面示人,从而交到更多的朋友。

      参与节目的单身男女不仅要看外貌,观谈吐,更要经历婚恋心理专家主持的现场“心灵匹配”。要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不光是眼睛的缘分,越来越多单身人士在选择婚恋对象的时候更加关注“有没有感觉”,用心理学来解释就是有没有相似的价值观,性格合不合拍。

      栏目将根据观众的喜好,融入更多的娱乐元素,通过男女选手的才艺表演、互动游戏、心理问答、亲友观众互动等环节,让参加节目的选手,现场找寻最适合自己的伴侣,选择权直接在选手手中。就向我们宣传词里所倡导的一样“这里一定有你想认识的朋友,这里一定会给你一个全新的感受,一场你不能不参加的派对,一次你绝不能错过的约会,为你心动,让你我心灵相通”。

      《为你心动》叫板《玫瑰之约》,能否再创交友新热潮?

      在层出不穷的交友节目里,《为你心动》与《玫瑰之约》等婚恋节目大为不同,不再是表面上的耍宝,心灵上的沟通将更成为节目最为突破的亮点,节目形式也将不再寡淡。

      《为你心动》适合多个年龄层次,我们将依据每期参与节目的选手定位来设计具体游戏内容与整体格调,主要以时尚、娱乐为主,节目中嘉宾将是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表现出色的选手,可以多次参加本节目,我们还将不断的组织相关的交友活动和聚会。充分展示自我,选手将成为节目的明亮之星,每个时尚男女都将会是节目的最佳主角。

      《为你心动》每期节目的前一个星期,我们会在各种媒体上作网站上公布5位约会时尚男女的资料,由观众和网民进行投票,并报名征求与之一起参加节目。

      “给你勇气、把握机会、为你心动,你我心灵即将找到彼岸,不再徘徊”。火热报名:wnxd.baihe.com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