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道明欲演床上戏 想与胡军续《蓝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2 13: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四十一集历史鸿篇巨制《卧薪尝胆》将于2007年元月1日正式登录荧屏,该剧由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贾一平、左小青、安以轩等一众明星联袂演绎,更是投入大成本进行前后期制作,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制作品质堪称一流。制作人更是为该剧冠以明年电视剧市场“核武器”的名头,可见《卧薪尝胆》来势之猛。

      通过《卧薪尝胆》的片段可以非常直观的了解到陈道明、胡军等人的确吃了不少苦、花费了不少心思才为大家奉献了这样一部鸿篇巨制。不过,《搜狐娱乐播报》独家对话剧组主创时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倒苦水,就连腰被摔伤的陈道明也几次表示这些苦不值得一提。

      不过,虽然嘴上这样说,但拍摄中所吃苦头却让他们并不好受。尤其是已经年过半百的陈道明,在拍摄期间小腿撞到石头上都露出了骨头依然要坚持拍摄。简单一句“职业道德”很难涵盖这将近一年的艰苦工作。但在首播发布会当天,陈道明胡军等主演却非常轻松的聊起这些事情,甚至还互相开开玩笑。作为内地最为知名的几位演员,他们的表现堪称“大腕”。

      虽然只是几句说笑,但陈道明与胡军的合作已经成为最引人注目的内地男演员搭档,如何续写两个男人之间的较量自然会备受关注。如果真如陈道明的戏言,胡军与他能够出现在一部同性恋题材的影视作品中,当是内地娱乐圈又一长期占据头条位置的大新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