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伤城》金城武梁朝伟互换角色更有发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1 20: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伤城》已定于12月21日全亚洲盛大公映,19 日展开强势宣传出击,四大主角梁朝伟、金城武、舒淇、徐静蕾首次齐集香港,下午一时于香港中环丽嘉酒店举行记者会,导演麦兆辉、编剧庄文强与四位演员首次一同出席!

      《伤城》是继《无间道》、《头文字D》之后,香港金像监制导演刘伟强及麦兆辉,再次联同金像编剧庄文强合力打造的作品,并由康城影帝梁朝伟、红遍亚洲型男金城武、金马影后舒淇、内地百花奖影后徐静蕾及性格男星杜汶泽合演,由于阵容强劲,故自影片筹备时就已备受各界关注。

      四大主角梁朝伟、金城武、舒淇、徐静蕾甫一到场,立即引来一阵哄动,其中两大帅哥梁朝伟、金城武均不时展露灿烂笑容,而舒淇一袭波波上衣正面没什么,但原来背后竟是半露背 ; 而徐静蕾一身连衣裙大方优雅,充份突显其才女导演气质,因此四人在记者会上均成为记者的镜头焦点,闪光灯一直闪过不停 !

      会上外地记者似十分关心,扮演夫妻的梁朝伟、徐静蕾在戏中一些亲吻戏的情况,自己也执导过三部电影的徐静蕾表示:“ 其实这些亲吻戏不算多,而且都是点到即止十分自然,我在戏中对老公也不算温柔,我想平常大家对男朋友会温柔得多!” 她又说,因为在戏中梁朝伟、金城武、 舒淇都是广东话对白,只有自己是用普通话讲对白,所以有一点难度,还好她也常来香港,加上有很多广东朋友,故此没有问题。

      而舒淇对于本片在台湾地区已上映并反应很好,感到十分兴奋,她不忘叫大家支持港产片及一定要入戏院看这部戏,对于一身波波上衣被指似香港殿堂级歌手"小凤姐"徐小凤,她自言没此感觉,并说衣服是在日本买的,只觉有点像乳牛十分可爱便买了 ! 她又说过两天开始放假,并会到欧美等地游学,修习一些演技课程。

      影帝梁朝伟在会上一直被追问首次演出奸角感受,对此他说 : “ 其实他不是奸,戏中人只是用不合法的手段,去进行报复,但他本性不是坏人,所以我只会形容他是一个较另类的角色 ! ” 伟仔 (梁朝伟) 又说在北京做全球首映时也没有机会看《伤城》,故此十分期待香港首映时可以有机会一看,加上内地是普通话版,所以他还是想在香港看,因为广东话版才是他原汁原味的演出。

      金城武在戏中有多场半醉的戏,他说平常不多喝酒,只会跟朋友和家人喝,导演在现场有时会劝他喝一点酒,以增强感觉,但他也会适可而止,因为怕喝太多会演不出戏来。“ 其中有天喝完酒还要跑一段路,那一趟真的有点吃力 !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