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王菲嫣然基金成功救助唇裂孤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1 2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在嫣然天使基金成功的进行了第一例唇腭裂手术后。近日,因病情比较严重而推迟手术的孤儿小峰,也顺利的进行了唇裂修复手术,露出了一生中第一次完美的笑容。
      就在近日传出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亲自带女儿到医院复诊消息的同时,由她和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为救助兔唇儿童创办的“嫣然天使基金”在成功进行了第一例唇裂修复手术后,另一位被救助的孩子也开始了他的微笑之旅。这是一位孤儿,叫小峰。
      还好主刀的医生也是一再表示,尽管小峰的情况属于唇腭裂病中比较严重的。不过作为已经比较成熟的手术,要修复好他的嘴唇,还他一个完美的笑容还是没有问题。
      上午10点钟,在现场所有人的祝福中,小峰被送进了手术室。小峰所在孤儿院的院长今天也专门来看望他。显然,通过嫣然天使基金的救助,小峰可以告别兔唇。而我们的编导更是希望,恢复健康的小峰,能够得到幸福。
      据医院的医生介绍,治疗一个唇腭裂儿童完全康复最少大约要3万元左右。如果按照嫣然天使基金一年要救助230个孩子的计划,那么基金一年的花费就要有近700万,如此庞大的数字,如果不靠全社会来支持,靠王菲李亚鹏一己之力怕也是杯水车薪,这里我们娱乐现场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嫣然天使基金,还给更多孩子一个微笑的权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