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曝刘嘉玲近况 要为女儿规划未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8 2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悠扬  

  •   这是河北廊坊一家看守所的大门口,这群人不顾寒冷从早到晚都守在这里,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乘着今天阳光好,赶紧多拍摄几场室外戏,这其中就有大家很熟悉的演员李亚鹏。对于自己公司投资的这出戏《目击者》,从确定剧本到选角色,李亚鹏是全程投入。

      与李亚鹏演对手戏的想必观众已经认出来了,她就是曾因《永不瞑目》而走红的苏瑾。很久未出现在影视据中的她此番加盟《目击者》就与李亚鹏有关。

      这是苏瑾有了孩子后重返荧屏的作品,它同样也是李亚鹏做父亲后的第一部戏,在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李亚鹏也始终关注着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的运作,为了把节省的每一笔费用都能用到需要救助的孩子身上,李亚鹏甚至没有邀请专业的公司来操作。

      在上个星期,已有一个符合条件的唇腭裂孩子与红十字基金会取得联系,成为嫣然天使基金第一个受捐助的做手术对象。忙于拍戏和筹备晚宴的李亚鹏对此也是极为关注,他特意委托我们带去了与此有关的纪录短片。

      李亚鹏在观看过程中不断询问着孩子的年龄、身体素质、做手术的时间长度和手术后的恢复情况,看得出孩子病床上的一切牵动着他的心。当我们询问到刘嘉玲是否已经来到内地为慈善晚宴奔波时,李亚鹏也第一次对媒体公布了与此有关的信息。

      因为自己女儿的出生而投入慈善事业的李亚鹏,在朋友和广大热心人的支持下,对女儿李嫣也萌生了更长远的期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