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透露大秘密 期望《黄金甲》前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5 2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4日《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首映式终于拉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京城各大影城的电影放映也紧随其后,为广大的电影爱好者奉上一道视觉“大餐”!《黄金甲》也不负众望,创下了有史以来的票房奇迹——点映全国票房超1500万,创点映票房历史最高记录。

      首映的第二天,周杰伦就接收了搜狐娱乐的专访。话题从首映当天的“满城尽是周杰伦”展开,对于两位与自己颇为神似的“周杰伦”,JAY表示很惊讶,也希望能有一个这样与自己相像的弟弟。当然考虑今后与两位“周杰伦”能有更多的合作,也希望他们能够作为自己替身。

      话题更多的还是围绕着《黄金甲》,对于能够首次拍摄张艺谋导演的大片,周杰伦表示自己在拍摄的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与巩俐和周润发等片中演员都结下了很深的感情。同时也希望能与张艺谋导演有机会再次合作,期望能够拍摄《黄金甲》的前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