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男子三次手术成李咏模样盼与其同台演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13: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今年49岁的宋先生几年前就开始专注于对李咏的模仿,也经常被人指认长得和李咏有几分相似。为了让表演更趋神似,原本家境不宽裕的他,还花钱上演艺培训班,并两次整形。整形后,他认为自己更像李咏,因此想做第三次手术。
        宋铁城今年49岁,是地道的武汉人,当过厨师、做过主持。6年前有朋友说他长得像李咏,他开始有意识模仿起李咏。3年前,他就动了把脸整得跟李咏一样的想法。在儿子的支持下,宋铁城今年做了两次整形手术,并正式改名为“江城李咏”。日前,他又进行了第三次手术。
        宋铁城还向央视“名嘴”李咏发出“英雄帖”:希望能够同台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