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赤脚跳火坑 不惜身体行善忙筹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11: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容祖儿与Sun Boy'z日前为即将举行的《欢乐满东华》的 “玩火”环节彩排。祖儿彩排摇火圈节目,开始时还勇敢地表示为慈善什么都没问题!但一点火后便听到她连喊好怕!并向在场的助手说:如果有什么事,请帮忙照顾妈妈呀!
      表演舞火棒的Sun Boy'z就表现较为镇定,舞火棒之余还做单手倒立的动作以助兴!在彩排走火炭路时,祖儿也被熊熊烈火吓得面容扭曲,Sun Boy'z则表现得较轻松。祖儿表示希望最少筹20万善款,更希望老板支持她。问她除无线外,公司可有替她购买保险时,她则说没有保险公司受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