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金甲》让妈妈落泪 周杰伦自恋爆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黄金甲》让妈妈落泪 周杰伦自恋爆棚

时长:
相关视频:
视频:《黄金甲》又出主题曲 等待张艺谋终审
视频:独家周杰伦《黄金甲》MV 大玩暴力美学
视频:周杰伦手机拍狗仔 借《黄金甲》造噱头
  制作:小戈

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台湾举行试片会,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带着母亲、外婆及好友等20多名亲友前往欣赏,期间周杰伦妈妈感动得频频拭泪。对自己在戏中的表现,周杰伦自豪地说﹕“连妈妈也哭了呀﹗”

周杰伦首次以古装造型拍戏,在试片会上他在银幕一出现,现场观众即出现了一阵小声,可是他并不在意。他透露拍此片时,未拍摄前他本想对宫女变魔术拉近距离,结果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突然走过来坏了他的好事。此次主演的电影《黄金甲》正好与《伤城》打对台,而周杰伦曾与《伤城》导演刘伟强合作《头文字D》。周杰伦表示会去看对方这部新作。问他会请女性好朋友去看《黄金甲》吗﹖他说﹕“怕看了就会被传绯闻,她们还是自己买票去看好了。”昨天他自导的《黄金甲》MV也在台湾首度曝光,他表示对造型很满意。

Jay被问到戏中的妈妈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与自己妈妈有什么不同?他说:“巩俐是柔中带刚的女性,和妈咪气质很相似。”而巩俐早前亦大赞Jay聪明,还曝有次周妈妈来探班,让她发现Jay原来很孝顺。

  此外,昨日Jay获台湾IFPI颁发“华语最佳歌手奖”,他笑道:“妈咪叫我做人要谦虚些,但自己性格好强,事事都要第一,自己对唱歌很有信心,但演戏尚待加强,这次电影MV虽然由自己执导,但仍希望获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指导。”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7日20:3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