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计划》独家探班 王晶演技遭到质疑-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A计划》独家探班 王晶演技遭到质疑

时长:3分05秒
劲爆视频: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链接:
视频:《A计划》横店独家探班 谭耀文遭遇挑衅
视频:张卫健叫板成龙 翻拍《A计划》否认抄袭
视频:《生日快乐》刘若英古天乐演情侣遭质疑
制作:Ruru

    近日来,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导演的新剧《A计划》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这部汇集了张卫健(张卫健新闻,张卫健音乐,张卫健说吧)、郑晓东、钟欣桐、刘圆圆、谭耀文等一批香港内地当红明星的电视剧在开拍前后广受媒体关注。
  作为鬼才导演王晶的爱徒,郑晓东在《八大豪侠》中饰演的“风一阵”深受观众的喜爱和一致好评,幽默的表演得到了王晶导演的赞赏,而他在剧中敏捷的身手也备受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武术指导程晓东肯定和赏识。
  这次在《A计划》中他将再一次和恩师王晶导演合作,扮演一个好打抱不平的水警,与喜剧之王张卫健等共同对抗海盗。
  除了《A计划》中的搞笑情节和功夫身手,他在该剧中的百变造型实为一大亮点。因为剧情的需要,郑晓东饰演的“红豆糕”需要乔装易容潜入海盗内部掩人耳目。只见他时而换上调皮捣蛋的混混装,时而换上老气横秋的长袍马褂,还有颇具绅士风度的西装,而他还会在这部戏中首次反串,身着妖艳的舞女装。本身就极具喜剧天份的郑晓东,在百变搞笑的造型下将带给我们非比寻常的“郑式”幽默。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01日19:2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