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06超级盛典启动 莫文蔚费玉清好男助阵-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06超级盛典启动 莫文蔚费玉清好男助阵

来源:综艺快报
互动:[莫文蔚说吧][费玉清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1分1秒
劲爆视频:

视频:金马奖蔡康永被泼冷水 黄秋生调戏嘉玲
视频:李亚鹏高调亮相 首次公开女儿李嫣现状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刘嘉玲又摔下“金马” 六度饮恨将退出
视频:周迅出征金马心情好 一提范冰冰就变脸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宋晓波----筷子切西瓜 挥汗练快步舞
视频:“微笑天使”宋晓波签售 好男儿引爆苏州
视频:宋晓波、罗中旭、邵兵彩排大比拼

    制作:小戈

    一年一度的“超级盛典”即将于2006年12月1日,在上海大舞台璀璨上演。11月27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CCTV电影频道、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合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好男儿宋晓波(宋晓波新闻,宋晓波说吧)、张晓晨、郭帅亮相助阵。

  发布会上,三位好男儿分别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本次超级盛典的期待和祝福,宋晓波的一番手语,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张晓晨也更是趁此机会,呼吁广大的粉丝以后在参加活动的时,应该更理智虽然上次在无锡被粉丝强吻,但是张晓晨最关心的还是大家的安全问题。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超级盛典将汇集各路明星,歌坛常青树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已确定作为本届超级盛典的压轴嘉宾,在内地首唱《千里之外》。而且现场大家还将看到《舞林大会》的身影,届时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及另一组嘉宾将有望作为代表,登陆超级盛典,性感天后携舞伴率先展露难得一见的国际标准舞功力。而至于其他的出席嘉宾,主办方表示,超级盛典将汇集“影、视、歌、体、模”多方明星,相信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时间:2006年11月29日21: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