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娜拉素颜亮相上海 带病为大学生授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娜拉素颜亮相上海 带病为大学生授课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1分03秒
相关链接:
视频:张娜拉突然打人 周杰伦最新广告
视频:庞龙大学当教授 要开流行音乐专家班
视频: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明星老师大谈明星的学生过去
制作:Ruru

      主题为“娜拉校园行、与你零距离”的活动在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举行。院方请来了韩国人气小天后张娜拉(张娜拉新闻,张娜拉音乐,张娜拉说吧)为学生授课,讲述她演艺生涯中的心得与体会。近几十平方米的教学大厅里,挤满了前来取经的学生。
  张娜拉表示,之前也收到过北京电影学院发出的邀请,她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学校教育非常重要,特别是这样的专业学校。基础的理论知识扎实了,对将来的工作会有很大作用。她后悔大学期间因为工作繁忙,经常不去听课,错过了很多基础课程的学习。
  当天,戴着帽子出现的张娜拉不施粉黛,脸色蜡黄,说话声音也很小,原来是抱病前来,而原本要和学生有30分钟的演讲以及现场唱歌的环节也被迫取消,改成了20分钟和学生的对答互动。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张娜拉对此觉得非常抱歉。

  

时间:2006年11月28日19:1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