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亚东高调谈恋爱 高圆圆否认受打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亚东高调谈恋爱 高圆圆否认受打击

时长:1分53秒
互动:[高圆圆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06超女广州精彩巡演 尚雯婕继续高人气
视频:两年比翼鸟终分飞 李湘离婚众人说法多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链接:
视频:高圆圆不会再相信爱情 暗指张亚东?
视频:高圆圆——余文乐让我重新相信爱情
视频:瞿颖澄清豪宅传闻 暂时不和张亚东结婚
视频:高圆圆不会再相信爱情 暗指张亚东?
制作:Ruru 

    虽然由唐季礼监制、马楚成执导的爱情故事片《男才女貌》尚未确定上映时间,但日前在京举行的首次看片会却来了不少专家及嘉宾。唐季礼和主演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也到场观看了该影片。对于影片中的两种爱情,一种涉及生死,一种跨越国界,高圆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轰轰烈烈的爱情相比,普通的爱情更常见。
  影片《男才女貌》延续了香港导演马楚成《星愿》、《浪漫樱花》等爱情片的基调,主打特纯的爱情故事。在影片中,主要讲述了两段爱情故事:高圆圆饰演的聋哑幼师与交警余文乐的爱情,以及余文乐同母异父兄弟铃木仁在为演员三宅尚子做翻译时产生的爱情。主演高圆圆被唐季礼称作“原生态,笑得很纯”,所以适合演绎一座悠闲古城的女孩。而她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相信大城市里也有我和余文乐演的那种爱情。但是我觉得影片中铃木仁和三宅尚子的爱情更常见,为了工作或生活而曾经放弃爱情,所以观众会更有同感。”高圆圆表示,以前看过导演马楚成执导的《星愿》,“它是很成功的爱情故事,多年后我还能想起其中的片断,而他最擅长的是在简单故事中加一些细节,从而能打动人。”
  张亚东、瞿颖高调公开恋情以来,高圆圆一直采取回避态度。当天出席新片的看片会,对媒体有问必答的高圆圆,对于前男友的新恋情不做任何回应。而当有媒体问及高圆圆是否会祝福张亚东时,高圆圆高调拒绝。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26日21: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