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庞龙吐露初恋内情 青涩痛苦更甜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庞龙吐露初恋内情 青涩痛苦更甜蜜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视频:庞龙大学当教授 要开流行音乐专家班
视频:庞龙MV玩复古  现场展示霹雳舞

   主持人:刚刚说了初恋,想问庞龙当时的初恋是怎样的情景,给我们详细描述一下吧。

  庞龙:其实初恋,我想你的初恋其实也是一样,都是蒙蒙胧胧就过去了,没有很倾向性的东西。

  主持人:会有一个很美好的故事吧?

  庞龙:就是比如班里同学你和哪个女生挺好,咱俩搞对象,搞对象就搞吧,其实什么都不知道,就是看电影,拉拉手,口袋里也没有什么钱,吃好的也没有什么可吃的就那样过去了,后来一初中考学就各自考各自的学校去了。

  主持人:对象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庞龙:我们班里的团支部书记。

  其实什么都没有,别人一说是就是吧,那个时候挺好玩的,其实什么都不懂。我觉得初恋真的是不懂爱情,稀里糊涂让别人说他俩挺好。

  主持人:现在想起来那种初恋有什么感觉,感觉稀里糊涂就过去了。

  庞龙:特别想见我那个初恋女朋友长什么样子,因为没有机会再见到,八几年到现在已经二十年的时间了,再也没有见到。有时候偶尔就想,应该回去看看,长什么样子。我估计她也该想看到我长什么样子。

  主持人:这个上面是你本人的初恋,这个里面有一个我们的初恋,这个写给谁的?有没有特定对象?

  庞龙:没有。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初恋的时候,真的是没有什么资金,你的兜里钱很少,不论大学还是初中或者后来,在你事业没有稳定的时候,你肯定是钱很少的情况下,和女朋友过那种艰难的生活,但是真正走过来的话,就是从初恋能够走到后来真的是非常非常少的,给我的感觉,所以每个人想起初恋都是有一种苦涩的感觉。

  

时间:2006年10月31日13:4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