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受伤追踪报道 腰骨骨折纯属误传-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范伟受伤追踪报道 腰骨骨折纯属误传

  相关报道:独家:范伟拍戏出意外 发生车祸伤胸椎

[制作:Ruru]

  最近一则关于演员范伟(范伟新闻,范伟说吧)内蒙古多伦县近郊,拍摄电视剧《左伟和杜叶的婚姻生活》的一个驾驶摩托车的镜头时,不慎摔到沟里,导致胸骨骨折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新闻出来后关于范伟有可能残废以及剧组借事炒作的种种传闻也是满天飞。事情到底是什么情况,娱乐现场也对该事件进行了第一时间的报道。

  接到范伟重伤住院的消息,现场记着第一时间联系了电视剧组。在联系的过程中,电视剧《左伟和杜叶的婚姻生活》制作方的工作人员闪烁其词,更增加了记者对范伟受伤事件的疑惑。由于无法直接联系到范伟本人,又不能确认范伟所住的医院,因此在一番周折之后,记者终于联系到这部电视剧的制片人张香勇,他也对大家关心的几个焦点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说法,证实范伟腰骨骨折纯属误传。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11日19:5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