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演唱会大盘点:黎明平淡 静茹遗憾 刘欢潇洒 忆莲绽放 小刚落泪 顺子温馨-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上海演唱会大盘点:黎明平淡 静茹遗憾 刘欢潇洒 忆莲绽放 小刚落泪 顺子温馨

文/制作: 子衿

一场遗憾的盛宴 


    黎明泡制温吞水,嘉宾杜汶泽出挑盖过天王风头。
梁静茹演唱会演唱会现场大屏幕变形,让歌迷心存遗憾。

一场重量级的享受

   时而委婉低柔,时而高亢恢宏,时而气势逼人,一首首金曲,刘欢带歌迷进入那曾经的岁月。
那英,孙楠也献身捧场。孙楠更是和欢哥互彪高音,场面难得一间。时隔4年,林忆莲再次站到家乡,铿锵玫瑰在申城夜色中绚丽绽放。伍佰的更是请来小s作为自己的嘉宾,小s的登场更是在全场掀起热浪,随后的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更以招牌歌曲《很爱很爱你》登场。


温情脉脉的歌者

    小刚周传雄在七夕爱的日子里洒下男儿热泪。忆往昔谭咏麟和歌迷重温往日的峥嵘岁月。顺子演绎《回家》其男友作为键盘手一直陪伴到终场,让现场显的温馨浪漫。

新生代绚烂的舞台

    盖世英雄王力宏掀起华人嘻哈新风潮
S.H.E演唱会舞台设计成移动城堡,演绎舞台童话。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的演唱会更是以空中瑜伽,一身透视装开始,随后劲歌热舞,尽显小天候风范。

 

 

时间:2006年10月09日18: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