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恭如削发断情再不做二奶-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杨恭如削发断情再不做二奶

  [制作:小戈]

  9月28日由上海星光国际传媒重磅打造的年度时尚大戏-电视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同时北大星光集团旗下的上海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也正式挂牌成立,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翁红、蒋家骏、杨恭如(杨恭如新闻,杨恭如说吧)、申珉熙、王珏等明星到场出席。

  曾志伟今天一身休闲装扮,作为香港艺人协会会长出席今天的开幕和开机仪式,他显得非常高兴。翁红则是一改平时的装扮,一头眩目的紫红色头发,非常出跳。

  《现代美女》由曾执导过《阮玲玉》、《人在纽约》等剧的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出任总导演,曾经成功拍摄了时尚电视剧《男才女貌》、《女才男貌》的香港知名导演蒋家骏担纲导演。该剧着重于表现都市人对爱情和事业的奋斗。对于时尚电视剧,蒋家骏导演可以说试驾轻就熟。

  作为该剧的女主角,杨恭如此次在剧中出演女强人的角色,和霍建华演情侣,有很多对手戏。为了能更好地刻画角色,杨恭如首次剪了短头发,以配合角色干练的特性

  当被问及有关香港豪宅和被称为“富商杀手”的问题时,杨恭如一改平时的好脾气,非常生气。

  [来源:东方宽频 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09月29日15:2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