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汝霖像马景涛? 现场演唱《狮子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熊汝霖像马景涛? 现场演唱《狮子王》

   熊汝霖:没想到自己能夺冠 三个月做专辑不现实

   熊汝霖讲述酒吧驻唱生活 喝啤酒两杯就倒

 

  主持人:有没有人说你和哪个明星像?

  熊汝霖:我自己不觉得,好像没人跟我说过。

  主持人:有没有觉得自己像马景涛?

  熊汝霖:有吗?不可能。

  主持人:自己戴上帽子看一下,昨天做聊天预告的时候选了一张你的照片就是戴帽子的。你跟马景涛长得像你是失望还是高兴?

  熊汝霖:太高兴了,偶像。

  主持人:马景涛在银幕上的表现经常哭。

  熊汝霖:那是情感的宣泄好不好?我不是一个特别爱哭的人,但是我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感情表达方式有很多种,但是我选择的不是哭那一种。

  主持人:来《梦想中国》……

  熊汝霖:最后那场我撑不住了,小飞走我哭了,一般来说我还是听音乐。我的宣泄方式还是听音乐,不管高兴的时候还是不高兴的时候。

  主持人:听音乐会听哭吗?

  熊汝霖:会,好久一次,上次听音乐听哭了是什么时候?一年以前听巴赫的音乐,那次听进去了。

  主持人:是不是有画面感?

  熊汝霖:那次是一次非常震撼的,开着车听的,非常感动。然后之前非常容易哭,有人跟我说为什么在十多岁到二十以前听音乐特别容易感动,因为那时候你像一团干的海绵,有音乐你就吸,不停吸取,到现在已经吸了很多东西,所以你不太容易被感动了。那个时候稍微听一个煽情的东西马上就被感动了,现在听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了,很难感动。

  主持人:现在没准儿听到什么好玩的就笑了?

  熊汝霖:听到一些很幼稚的煽情歌曲觉得真的太好笑了。

  网友:主持人你让小熊看看这张照片,再说他不帅我哭。

  熊汝霖:这是前天广州的照片。我有这个动作吗?觉得怪怪的,还好。

  主持人:再说不帅的话,他们要集体反抗了,在这里小熊是不是要说我很帅?

  熊汝霖:还行还行。

  网友:小熊说说24号广州那场晚会的表现,我觉得并不是很好,你自己觉得呢?

  熊汝霖:自己也不满意,没有反应过来,稀里糊涂就唱完了,因为太仓促了,那边说上,我这边拎着话筒就上去了。

  主持人:是不是因为跟其他人同台有压力?

  熊汝霖:也不是有压力,大家互相见不到,之前在后台在自己的化妆间,有人负责叫你,一到时间冲上去唱完就走,那天冲上去还没怎么反应过来,中间有一个环节有人上来给我送花,以前不太有经验,不知道话筒怎么放的,不知道怎么唱了,把花放到地上,心里一直想着那个花,稀里糊涂唱完就抱着花下去了,那天确实有点仓促。

  主持人:演出经验还会积累到更多的。别说送花可能有更尴尬的,上来强抱献吻,都可能遇到。你觉得在那种场合下给大家唱歌跟平时在酒吧里面唱歌的感觉怎么样?

  熊汝霖:又不太一样,其实我个人在酒吧唱的时间太长了,对酒吧非常有感情,非常喜欢酒吧那种小环境。小环境比较像在自己家里自己唱,一堆朋友在下面听那种感觉。我倾向于以后要做演唱会就做小型的,大型演唱会更适合做重金属音乐的,我一向觉得流行音乐不太适合做大型演唱会,这是我个人的看法。流行音乐,我不是做HIP—HOP,HIP—HOP这样一些东西特别适合在小一点的场所,比如室内体育馆,小型的场所来做,通过电视的形式和大家见面。大型演唱会就适合重金属那样来表现。

  外熊熊爱波波:小熊我会做一件背后写着MY WAY歌词的T恤,一直留到你唱告别演唱会。

  熊汝霖:那得多老啊。

  网友:小熊,你曾经说过我们是你的一个奇迹,你又何尝不是我们的奇迹啊。

  熊汝霖:没想到会认识那么多人,那么多人喜欢我。

  主持人:时间关系,我们的访问马上要结束了,通过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了解到小熊在比赛之前的生活状况,其实说起来也不是很遥远的事。

  熊汝霖:就几个月而已。

  主持人:有的时候你还怀念那个时候,挺自由的。

  熊汝霖:对,那个时候随便去西单多好。

  主持人:你现在出门的话会戴很大的墨镜吗?基本上就认不出来了,不过这样更引人注目。

  熊汝霖:以后看到这样就知道是我了,这个又白买了。

  主持人:现在会受到这样的惊喜吗?

  熊汝霖:肯定有,天天都有,也习惯了,还好。大家其实都挺热情的,都是好事。

  主持人:大家最希望早点听到你的首张专辑。

  熊汝霖:对,我也希望。

  主持人:虽然在比赛当中听到三个月,三个月对于一张专辑来说有点赶。

  熊汝霖:对于成名的歌手来讲三个月都是很紧,更何况新人,三个月中间还有很多活动,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主持人:现在有一个具体的步骤了吗?现在进行到哪一阶段了?

  熊汝霖:现在还属于选歌,十月份开始会抽空开始进行一些编曲。编曲完之后试唱,试唱那个阶段要找音色,哪种歌适合哪个音色,音色要统一。不能一张专辑出来像一张合辑,要找音色。

  主持人:大家还是最期待你的歌声,访问结束之前,小熊给我们唱两句。

  熊汝霖:唱啥?

  主持人:你来选吧,表达你此时此刻的心情。

  熊汝霖:此时此刻的心情,我想一想,还是唱《狮子王》吧。

  (熊汝霖现场演唱《狮子王》)

  

时间:2006年09月26日21:0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