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灵魏佳庆讲述成名前的艰辛经历-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胡灵魏佳庆讲述成名前的艰辛经历

超女胡灵魏佳庆做客:1.谈比赛中的遗憾

 

                  2.讲述成名前的艰辛经历

 

                  3.星途大测试

  主持人:说到比赛我想知道二位在比赛之前分别都是什么样的状况?在生活上那段是什么样的情况?

  魏佳庆(魏佳庆新闻,魏佳庆说吧):我比赛之前其实没有怎么唱歌,在一个游乐场工作。

  主持人:工作滴定在哪儿?

  魏佳庆:在北京,我以前在北京上学,上学完之后唱过一段时间歌。

  主持人:北京的某游乐场?

  魏佳庆:对。以前也上过别的班什么,在雅芳上过班,今年通过朋友说你去参加超女吧,就去参加了,沈阳赛区。

  主持人:东北的地盘。

  魏佳庆:对,东北人还是去东北赛区好一些。

  主持人:没比赛之前自己的那段生活时光应该怎么样来描述?在北京过得很富足还是很拮据?

  魏佳庆:其实也挺辛苦的,要租房子什么的,但是我觉得可能都是一种人生经历吧,要是说很拮据也谈不上,还有很多人比我们更要拮据。

  主持人:方便讲出来你在北京的收入那时候一个月有多少钱吗?

  魏佳庆:两三千块钱。

  主持人:自己租房子还要辛苦工作,那为什么没考虑到酒吧唱歌?你之前在东北还有酒吧驻唱的经历?

  魏佳庆:毕业以后跟我们同学一起组织乐队在酒吧里面唱歌,其实那个生活也是不稳定的,有的时候有一星期唱两三次,有的时候就没有了,觉得可能找一个工作会稳定一点,相对收入稳定一点,心理踏实一点。(笑)就这样。

  主持人:听听胡灵(胡灵新闻,胡灵说吧)儿讲讲。

  胡灵:我跟佳庆不一样,比赛之前一直在唱歌,因为一直在酒吧驻唱,大家都知道。的确像佳庆所说的,不是非常稳定的工作,但是我很热衷于享受于这种生活方式。

  主持人:你是从南唱到北,全国各地都在跑,比赛之前最后的一个工作是在哪个地方?

  胡灵:在江苏

  主持人:南方跟北方观众的感觉不一样。

  胡灵:对。我曾经在2003年的时候在吉林省吉林市呆过,也是一个酒吧,就会特别彪悍,他们要听田震的,当然类似老百姓特别喜欢喜闻乐见的。在南方会听一些外文歌这样一些。

  魏佳庆:东北比较豪爽一点。

  主持人:你在上面唱着唱着,可能会上去给你递烟递酒,很豪爽。点歌会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他想听的你不会唱,客人会刁难你?

  胡灵:还好,还算是比较有准备的那种。比如我去到一个地方之前先要了解一下,知己知彼,我有一些准备,这些才不至于让自己遇到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不知道怎么去应对。

  主持人:魏老板呢?你会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魏佳庆:我以前唱的时候,我选择的都是那种咖啡厅或者西餐那种地方,我真的不太会讲话,不太会应付那种场合。

  主持人:工作的环境比较高雅一点,比较静一点。

  魏佳庆:对,静一点,要不然自己不能应付。

  主持人:真是那样的,开场要有很多套话。

  胡灵:瞎说吧。

  

时间:2006年09月26日18: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