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搭档漏剧情 张雨绮应对很圆滑-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周星驰搭档漏剧情 张雨绮应对很圆滑

    港台明星来内地宣传已经屡见不鲜,然而能让媒体倾巢出动而且心甘情愿地数次苦等的,周星驰算是一个。他本人出现已经是娱乐新闻的头条,何况是倍受瞩目的新片《长江7号》的开机发布会?这次连香港的媒体都派记者来京全程跟踪,星爷也习惯性地姗姗来迟。
    星爷对新宠张雨绮是爱护有加,在几十台摄象机前毫不避嫌。(开香槟调笑拍照那段)张雨绮本人果然比上镜更标致,同时也兼具了所有星女郎的特质——一张富有英气而不失婉约的俏脸。而当媒体将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的纠纷抛给张雨绮的时候,这位新人的表现相当圆滑。
    极其简短的发布会之后进入了提问环节。面对记者们对《长江7号》剧情的种种好奇,周星驰只有一个原则——除了人尽皆知的,其他统统不说!
    除了已知的科幻温情题材,周星驰挑选了一个小女孩反串他的儿子,以及张雨绮与周星驰有等份的对手戏之外,记者们使尽浑身解数也未能让周星驰透露更多,于是我们只好把目标转移到配角林子聪身上。好脾气的林子聪果然没让大家失望。

 

时间:2006年08月25日14:4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