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快男总决赛20100912快男总决赛全程(三)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决战之夜,今晚在万众期盼中揭开终极对决。全国三甲李炜、刘心、武艺,究竟谁能登上冠军宝座,悬念终将揭晓。饕餮盛宴,豪华升级!在评委方面,专业评审高晓松、陈建宁、丁薇、朱桦、敖君怡与著名媒体人李承鹏、童话大王郑渊洁、跳水皇后高敏、《武林外传》“莫小贝”王莎莎、“90后”作家蒋方舟5位跨界精英,将组成今晚的专家评审团,此外,包括10所著名音乐院校学生领袖在内的50位大众评审团,以及50位由媒介精英、唱片公司、合作电视台组成的快乐联盟,将决定谁最终能获得冠军殊荣。而在赛制方面,选手们也将接受前所未有的六轮比拼。而作为助威嘉宾,亚洲偶像剧女王宋慧乔、超人气偶像歌手萧敬腾、“09快女”冠军江映蓉、快乐天团“8090”组合以及“2010快男”9强,也齐齐助阵“2010快男”总决赛。 最终,“人气王”武艺不敌刘心,收获第三。而在之后的终极对决中,李炜依靠一直以来出众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没有让刘心这匹黑马“一黑到底”,终于从23万报名者中化茧成蝶,荣耀登顶“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