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4月1日19时直播香港演艺界赈灾晚会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man
2011年04月01日13:29

  3月10日12时58分,云南省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3月11日13点46分,日本附近海域发生9级大地震。中外演艺界明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各尽所能奉献爱心。

  由翁倩玉发起“爱心无国界311烛光晚会”,得到各歌影视红星支持,香港演艺界人士早前曾齐聚香港电台进行大合唱录音,以支持受灾的各地灾民。演艺界代表成龙表示救世军是现在唯一能去到灾区的救援团体,日本灾情严重,不像上次四川大地震能容易运物资到灾区,所以大家只有通过这种途径来表达爱心和祝愿。

  此次“爱心无国界311烛光晚会”将于2011年4月1日19时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届时搜狐视频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满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