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24日14时直播《钱多多嫁人记》庆功会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man
2011年03月23日14:25

  3月24日,由搜狐娱乐独家出品、北京现代首席赞助的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将在搜狐网络大厦举行首播庆功会。该剧总监制、搜狐公司娱乐传媒副总裁邓晔,搜狐娱乐资深主编尚娜,主演刘涛、陈楚河,主题歌演唱者李炜以及各界媒体将悉数出席会议。

  作为国内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自2月14日开播起,上线仅一月余,点击率迅速突破5千万大关,创造国内同类互联网自制剧的播放纪录。该剧完美收官后,仍有很多网友持续点击收看,热度始终不减。该剧带来的收视狂潮以及优质的品牌效应,对“搜狐制造”无疑是一次巨大的鼓励与肯定,也更加坚定了搜狐制作门户剧的信心和决心。

  搜狐视频将于2011年3月24日14时全程直播此次首播庆功会,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满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