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14日10:30直播《幸福来敲门》首播庆功会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作者:man
2011年03月14日10:15

  由蒋雯丽、孙淳、林永健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幸福来敲门》自2月20日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以来,在全国同时段收视中一直位列榜首,不仅在央视一套的播出达到了6%的超高收视率,成为央视当仁不让的开年大戏收视冠军剧,而且于搜狐视频独家同步网播至今,也始终稳坐电视剧观看排行第一的位置,目前上线20日总点击数已破1亿次。在大结局收官之后,该剧在搜狐视频的热度仍然持续上升,单日观看次数超过800万次,始终位列点播榜前三甲。同时,搜狐视频独家新媒体发行该剧,优质剧集+优质平台使得这部在央视获得巨大收视成功的电视剧,在网民中获得了超高点击率与人气。

  3月14日,这部充盈着纯粹的幸福感,娓娓讲述人生真情的电视剧,在搜狐网络大厦举行盛大的首播庆功会。中央电视台携手搜狐视频共同庆祝该剧在台网收视的双丰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副总监黄海涛,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卫视频道总监孔令泉,搜狐公司娱乐传媒副总裁邓晔 ,《幸福来敲门》总制品人徐洪涛以及该剧主演孙淳悉数出席本次庆功会。

  搜狐视频将于2011年3月14日10:30现场直播首播庆功会,敬请期待!

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满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