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实录:RAIN独家做客搜狐《明星在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51

  主持人:Rain麻烦上来一下。不错,我觉得小朋友,大家觉得表演得怎么样?

  粉丝:好。

  主持人:Rain觉得怎么样?

  Rain:特别的可爱,我觉得真的太棒了。

  主持人:掌声谢谢她们。真的很可爱。

  Rain:太可爱了。


  主持人:还有一位,

  Rain:我以后结婚了都要生那样的四个女孩子的话,就无怨无悔了。生四个的话刚刚好,就四个。可能我的老婆会辛苦一点,但是能生出那样的四胞胎的话,刚刚好。我现在定了我的目标了,就是这个。

  主持人:我由衷的说一句,Rain,加油。

  Rain:加油。

  主持人:还有一位小朋友要上来,她年纪稍微大一点点,但是她在中国很多的综艺节目里面因为模仿你而出名。所以今天她一定要在你面前把自己小小的秀一下。我们到那边去看她表演。我们掌声欢迎这位小朋友上台。

  (小朋友表演舞蹈)

  主持人:谢谢。这么难得的机会,自我介绍一下。

  Rain:跳舞跳得太棒了。我很好奇他多大了。

  小朋友:我11。

  Rain:10年后,等我病怏怏的时候,她就变成巨星了。

  主持人:你不能病怏怏。你叫什么名字?

  许伟宏:我叫许伟宏。我还有一份礼物要送给您。

  Rain:谢谢。

  许伟宏:我从天津来,我从天津带来一份特产,大麻花。

  Rain:我也想送他礼物,可是我不知道,我没有准备。

  许伟宏:我不介意,没有关系。

  Rain:谢谢。

  主持人:之前我们想说在这样一个场合之下要做一个什么集体的游戏才能完成,其实还挺难的。最重要的是Rain来了,这是最好的礼物,3月26号演唱会也是最好的礼物。今天我知道Rain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物要送给现场的歌迷,但是送给谁呢?这个权利要交给Rain来决定。现场有火,说明Rain演唱会一定会大火。

  Rain:这个我觉得是演唱会大火的前兆。这个怎么去选给一个人?

  主持人:随便你。比如说刚才有说你胸肌好的,臀部好的,眼睛好的。

  Rain:送给刚才I’M BLACK的小朋友们怎么样?

  主持人:恭喜这些小朋友,这是Rain专门从韩国带来的哦。接受这一份礼物。我们一起拍张照。谢谢小朋友、谢谢老师。亲爱的朋友们,时间关系我们今天在搜狐的我的节目《明星在线》的到访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谢谢可爱的歌迷们,用你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为Rain的北京演唱会加油。

  Rain:很久没有来中国见到大家了,可是还是依然有这么多的朋友们到现场来支持我。所以我感谢你们,感谢我的歌迷会,感谢今天邀请我到现场的搜狐。希望大家可以3月26号亲临现场去跟我接受我的舞台。谢谢!欢迎你们!

  主持人:谢谢,再一次用掌声感谢Rain,我们也预祝Rain3月26号演唱会圆满成功。谢谢Rain,谢谢大家。最后提一个小要求,我们两个一起拍张照。谢谢。各位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我们的明星在线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谢谢各位朋友对我们节目的大力支持,Rain的演唱会3月26号希望大家一起去支持Rain,感谢各位的守候,拜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