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实录:RAIN独家做客搜狐《明星在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51

  主持人:岁月是让人觉得很苦恼的事,可是在Rain身上我完全看不到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的任何的痕迹,因为你给我们的感觉永远都是阳光、灿烂、积极向上的。今天我准备了一个短片,这个短片应该也是歌迷想要对你说的话,从年到现在,我们来听一下,喜欢你这么多年的,包括我们搜狐娱乐的同事们对你有一些什么样的想法,而且,有一位爱你爱了七年的人。她谈恋爱估计都没有那么坚持过,对你有表白。一起看一下大屏幕!

  (播放短片)


  Rain:太感动了。

  主持人:我们应该掌声这次热烈一点谢谢Rain。因为刚才最后一个女孩出现的时候是我同事,她名字叫田芳,她也是这次Rain来搜狐的总接待,前前后后都是她忙碌的身影,你应该也认识她,但是她真的是爱你爱了七年。以前从一个歌迷,现在成为了一个专业的可以为Rain的事业做出贡献的,而且是为搜狐娱乐做出贡献的一个非常棒的员工。我相信在生活中还有很多这样的人,因为你的原因,她们一直在坚持。你有什么话想跟她们说吗?比如说像田芳那样的女孩。

  Rain:你这件也是七年前穿过的吗?

  主持人:Rain有什么话想跟她说?

  Rain:因为一个人的影响,你不放弃很执着的去追求自己的梦,你追梦的这个过程,让我觉得特别的自豪。所以想对全世界的歌迷朋友去炫耀一下。很多人还一如既往的一直支持着我、喜欢我,我特别的感谢你们。

  主持人:你有什么话想面对面的对Rain说?

  田芳:我还是想说谢谢你的存在。

  主持人:我特别想跟你说一句我爱你。富有深情的说一句。

  Rain:她说,我爱的人已经另有别人了。她已经变心了。

  田芳:我爱你。

  主持人:谢谢,我也爱你,搜狐娱乐也爱你。我觉得像她这样的女孩一定会有很多,歌迷就是这样的,因为你的影响力太大了,大家一直喜欢你,模仿你、效仿你的人也应该很多,你看过别人模仿过你吗?应该看过吧?

  Rain:很多人模仿我的音乐或者是舞蹈。

  主持人:你会用什么心态来看待他们?

  Rain:其实我是感谢的心态。因为有人去模仿我的舞蹈,这不是很简单的一个事情,所以我觉得特别感谢他们,觉得他们特别的棒。

  主持人:今天我有一个特别的小礼物要送给你,算是给你一个小的惊喜,你来中国,中国的小朋友们有他们自己喜欢你的方式,有4个6岁的小朋友,他们组合的名字叫I’M BLACK,她们待会儿会在台前给你做一段表演,因为她们特别希望见到Rain的话,有这样的机会可以给她们条件,所以我们特别欢迎几位小朋友。

  我们让Rain叔叔看看你们的表演,紧张吗?

  小朋友:不紧张。

  主持人:你叫什么名字?

  刘芳馨:我叫刘芳馨。

  姚天阳:叫姚天阳。

  郭以轩:我叫郭以轩。

  主持人:一会儿音乐响起的时候你们就把你们准备的舞蹈跳给Rain看好不好?

  (小朋友跳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