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实录:RAIN独家做客搜狐《明星在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51

  主持人:刚才我们有说到演唱会,这次演唱会Rain有一个给大家小小的回报,这次Rain的演唱会门票有刻意做了一个调整,其实这样做的原因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歌迷来进到我们的现场来听Rain的演唱会。但其实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Rain这次做这样的调整也是为了一个环保的概念融入到自己的演唱会中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Rain:目前大家都知道这样的一个现实,地球因为温室效应,很多的地方变成沙漠化,这次我自己也参与了植树的活动,但是我一个人的力量肯定不够,所以跟共青团联手想通过演唱会这样一个方式宣传环保的主题,让更多的人来参与到这个环保活动中。


  主持人:一个人要有作为,他一定是通过思想和行为来影响大家,Rain就是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大家,希望大家加入到环保的活动中来。您生活中有没有一些环保的小秘诀、小诀窍,或者是自己的生活习惯?

  Rain:是的,我会尽量去尝试做到,比如说我在生活中可能不会随便去丢弃垃圾,不会丢太多的垃圾。一次性的东西可能很少用,在生活中也会节约用水。还有一个就是,我最近买了自行车。在家附近会尽量用自行车来移动,所以如果你们想见我的话,来我家附近就可以了。

  主持人:自行车的销量一下子就提升了。您今天不会一会儿骑着自行车回酒店吧?

  Rain:还是坐车回去吧。

  主持人:我有一个想法,我知道Rain自己原来就是服装设计出身的,所以我相信他家里一定有好多的衣服,是不是有几屋子的衣服?

  Rain:我本身特别喜欢衣服,所以有时候还会自己去设计,去做衣服穿。还有一些漂亮款式的衣服出来也会去买,整体来说还是蛮喜欢服装。

  主持人:会不会真的像《浪漫满屋》一样,里面一大房间,一大房间的吗?

  Rain:电视剧始终是电视剧里面,我自己本人没有那么大、没有那么多。

  主持人:其实如果真的很多艺人也会有一些方法,衣服很多的话,自己不穿,也可以做一些公益的义卖,或者是捐赠,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行为,您觉得呢?

  Rain:这也是属于慈善活动的一种,这个活动既简单,但是又有很大的意义。所以,我也会经常拿出一些衣服去捐出。

  主持人:谢谢Rain。这次Rain在演唱会里面,大家可能之前对Rain的了解,就是Rain很会跳、很会唱,也演了很多非常棒的戏,但是其实Rain一直在坚持创作歌曲,这次在北京演唱会上Rain专门为环保创作了一首歌对不对?

  Rain:我这次参与制作了一个环保歌曲,我在创作的时候尽量想着到时候可以很轻松的跟唱,我想到这个点去创作,然后大家可以听到以后想到环保的主题,以这样的基础去创作这首歌曲。

  主持人:这首歌什么时候能够让大家尽快的听到?

  Rain:应该马上大家就可以听到这首歌了,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会通过电视媒体和其他渠道让大家更多的听到这首歌。

  主持人:我相信那个时候大家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包括我们搜狐网也会第一时间把这首歌奉献给大家的。04年的时候Rain第一次来搜狐,你想看看04年那个时候的照片吗?我们来看看?

  Rain:好年轻啊。

  主持人:那个时候是长头发。这是Rain在北京逛街的时候。

  Rain:我还记得。

  主持人:这是在北京的街上买小吃的时候?

  Rain:我记得那个时候好象吃的是楔子串。

  主持人:你敢吃这个?

  Rain:吃了。

  主持人:什么感觉?全身有麻木吗?

  Rain:吃的时候感觉像吃饼干一样。但是相对那种感觉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吃丸子汤。

  主持人:相比之下丸子汤口感要好很多。Rain在吃方面是不是没有禁忌,什么你都会吃?

  Rain:对。吃得都挺好的。偶尔会有不能吃的东西。

  主持人:比如说?什么东西你最不想去尝?听起来他说了有将近十万种东西?

  Rain:他不是在描述食物,而是说我很喜欢吃中餐,也有三种比较喜欢吃的,第一种是鱼翅的汤,一种是北京烤鸭,还有一种是点心类。我在上次拍电视剧的时候想要吃中餐。但是我看到鸭头,菜里面没有鸭头我觉得会好一点。

  主持人:其实在中国有很多地方关于动物头的东西吃得还挺多的,比如说四川的兔头,哈哈镜里面有鸭头也是非常好的,下次吃的时候你可以闭着眼睛吃,不要睁着眼睛吃,味道还是非常美味的。

  Rain:我的话就下次吧。

  主持人:今天我们准备了兔头送上来。没有没有,开玩笑。刚才04年的照片,转眼一算七年了,您觉得自己的变化大吗?看那个时候的照片?

  Rain:那个时候看起来比现在还是要年轻,所以更阳光、帅气一点,现在自己本人看起来更男人一点。

  主持人:是不是?

  粉丝:是。

  主持人:大家可喜欢现在的你了,当然也喜欢过去的你。

  Rain:那个时候刚好是在拍《浪漫满屋》的前三四个月的时候。因为《浪漫满屋》在上海也拍了,所以那是去上海之前的照片。

  主持人:所以你觉得一个男孩变成一个男人,现在最为重要的是什么你觉得?

  Rain:随着岁月的流逝,年纪大了,自然就会成这样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