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实录:RAIN独家做客搜狐《明星在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51

  Rain:这次北京的演唱会跟几年前来说,可能会更华丽、更精彩,所以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过来捧场。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Rain入伍之前在内地唯一一次演唱会,大家也非常的期待,非常的喜欢。非常重要的是这一次来北京我相信Rain一定有自己的一些想法,或者这是第几次来北京了?

  Rain:第数十次吧。其实这数十次中,上一次是奥运会的时候,这之前我还跟共青团协会有一个共同的绿化植树活动。

  主持人:Rain还有和共青团的合作,推广绿色的意识,我们非常感谢Rain来到这边给大家有非常好听的歌。现在演唱会准备的情况怎么样了?大概给我们介绍一下。


  Rain:整个准备过程还是蛮顺利的。我为了准备别样的舞台、特别的舞台,所以特别的花心思在准备。而且在开场秀的时候还会加一些最新鲜的雷达、激光的表演,所以大家可以期待。

  主持人:有一些激光的表演,Rain是要扮演一个雷达吗?

  Rain:这个变身,可能会有,会没有,到时候大家到现场来看。

  主持人:我相信大家一定都会买票去会不会?

  粉丝:会,肯定会。

  Rain:你们一定要来哦。

  主持人:所以我觉得今天我们的现场不光有她们这些看起来好象万人空巷的感觉,其实是有好多人在门口他们不能够进来,而且通过我们的网络直播,来自全球的网友们都可以看今天Rain和大家见面。我知道你这次来对于中国歌迷来说是很好的机会,你有什么话跟他们讲?

  Rain:我一直非常想来中国和大家见面、互动。但是我还要去完成更多的作品,还有一些歌曲表演。其实我更希望的是可以把我个人另外的一些活动展现给大家。这次3月26号刚刚有机会做演唱会可以跟大家见面,所以我特别喜欢和期待。

  主持人:你对中国歌迷的印象是什么样的?

  Rain:我觉得特别的热情,我每一次来,他们的热情都是没有变,所以我一直感谢这一点。你知道年轻人最热情的时候是最美的,看起来很棒。

  主持人:你有没有数过在自己的歌迷中男的多还是女的多?

  Rain:理所当然是女的多,但是偶尔你还会看见一些男生。

  主持人:像我就是你的一个歌迷。算吗?

  Rain:谢谢。

  主持人:我今天特别有意思,因为今天你上来之前,你还没有到这个舞台上的时候,我私下去跟她们聊了一下,我想了解一下每个人喜欢Rain都有不同的理由,我也随机的问到了几个朋友,她们的答案让我非常吃惊,你想知道吗?

  Rain:我想知道。

  主持人:我问了前面这位朋友你喜欢Rain的什么。她说,我喜欢Rain的胸肌。

  Rain:是的,我的胸是不错吧?

  主持人:我又问了第二位女生,她说我喜欢Rain的眼睛。

  Rain:下一个说的是不是腹肌?

  主持人:不是,下一个说的是你的眼睛,有一种迷人的感觉,很会放电。

  Rain:哪一位?哪一位?

  主持人:站起来一下。

  Rain:我现在对你放一下电。

  主持人:我又采访了一位,后面这位女生非常大胆、直接。她说我喜欢Rain的屁股。

  Rain:哪一位?哪一位?

  主持人:站起来。

  Rain:你怎么喜欢那么奇怪的地方?

  粉丝:就是觉得跳舞的时候,不是简单的是臀部,而是翘臀,特别特别的帅。

  Rain:我以后会下多一点的工夫去练臀部的肌肉。

  主持人:谢谢大家。

  Rain:谢谢。

  主持人:我刚才也觉得喜欢Rain的理由肯定有千百种,她们也许只是说了其中的一点点。喜欢Rain一定是对于心理的表达,这种表达对于很多歌迷来说,我相信会很长久的。我相信她们也一定会一直支持你下去,不论有多久。大家说对不对?

  粉丝:对。

  Rain:我爱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