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实录:RAIN独家做客搜狐《明星在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51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嘉宾有点特别,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到Rain,我们掌声欢迎Rain。请坐。

  Rain:我是Rain。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网友们大家好,欢迎各位守候在搜狐视频为大家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今天我们换了演播室,是在我们的大演播室。今天我们演播室非常的热闹,我们为之热烈欢迎的就是这位来自国际的巨星Rain。大家欢迎Rain。

  Rain:大家好,我是Rain。

  主持人:我知道你今天是刚刚从韩国来北京,所以,觉得这一趟旅行辛不辛苦?

  Rain:是的,我一大早就从机场坐上飞机,下了飞机就马上赶到现场了。

  主持人:在飞机上长途旅行的话,你会做一些什么呢?只是睡觉或者是戴着耳机,或者是怎么样?

  Rain:吃很多。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Rain特别喜欢吃,所以这次来北京应该会很好的招待你。Rain是第二次来搜狐,第一次来搜狐的是04年,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很多同事都还没有来工作,包括我。所以Rain也是第一次来参加我的节目《明星在线》,作为东道主我有一份小小的礼物要送给你。麻烦工作人员呈上这份礼物。我先拆开给大家看一下。

  Rain:谢谢,谢谢。

  主持人:上面我写了一张卡片。我慢慢说这份礼物的特点,它是琉璃。琉璃在中国来说是一个非常高的礼仪,送给非常尊贵的客人,所以我特别要选琉璃。另外,这个装饰品的名字叫“福飞扬”,它有一大堆的祝福,比如说它希望能够送给这位客人,希望他能够看高远、行踏实、追风起、一飞冲天、福耀满天。

  Rain:谢谢。

  主持人:大家觉得我这份礼物送得还好吗?

  粉丝:好。

  Rain:我会珍藏在自己的家里面。

  主持人:真的哦?我下次去你家的时候一定要看看在不在。

  Rain:我一定会放在最明显的地方。

  主持人:太开心了。我送这份礼物更为重要的原因是为了让Rain在这次3月多少号?

  粉丝:26号。

  主持人:3月26号在北京的演唱会能够圆满成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