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3日16点 林依晨携专辑《美好的旅行》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2月25日13:10

    林依晨是当今华语娱乐圈中的优质偶像,因出演多部热播剧集成为当仁不让的“偶像剧女王”,出道以来一直保持清新甜美的形象与绯闻绝缘,更是成为台湾金钟奖史上最年轻的视后,参演名家林奕华的舞台剧更是让人看到这位荧幕公主更有深度的一面。如今,她推出了个人第二张专辑《美好的旅行》,同样也交出了一张漂亮的音乐成绩单。

    在歌迷翘首期盼下,林依晨终于带着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美好的旅行》来到内地,与内地的歌迷朋友亲密接触。为了让大家觉得林依晨不止是“金钟视后”,还是很会唱歌的歌手。唱片公司和林依晨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精心打磨了林依晨的第二张专辑《美好的旅行》。在专辑录制前,唱片公司还特别为依晨找了歌唱老师,学习歌唱的技巧跟运用。依晨在这张专辑的录制过程中更加认识了自己的声音特色,也渐渐地可以掌控自己的声音表情,所以这张专辑唱起来也更加有自信!   

我要跟林依晨说话……

直播间聊天(3月3日16: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唱片公司此次为了圆依晨留学伦敦的梦想,斥资千万打造《美好的旅行》写真书及专辑,亚洲精英摄影团队、造型师、梳化、MV导演……等二十名工作人员远赴英国伦敦,拍摄了依晨这次的写真及主打歌曲《花一开就相爱吧》、《美好的旅行》的MV。依晨在异国的美丽景色风光中,呈现了不同与以往的小女人风情,也诠释了在人海中“每一次不同的相遇,都是一段美好的旅行”的美好心情。

    3月3日16:00,林依晨将携新专辑做客《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她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