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2月25日14:30直播浙江卫视《借枪》首映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2月25日10:50

2011年3月至6月,浙江卫视经精心策划,将在晚间强档《中国蓝剧场》连续播出7部首轮四家上星剧,均以谍战、战争为题材,剧情扣人心弦,人物个性鲜明,演员阵容强大。

3月3日《借枪》率先登陆浙江卫视,《借枪》由《潜伏》原班人马打造,由内地优秀的一线实力派明星演员张嘉译、颜丙燕、罗海琼、张子健、李乃文等等倾情加盟。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天津,背景异常错综复杂。内心原本厌恶暴力的共产党员熊阔海接受任务,去刺杀日军华北司令部特高课课长小泉敬二,他经过精心的观察和处心积虑的安排,力求万无一失,但由于多国情报系统的交叉,一切细节都被日本人知道得一清二楚。但是,在各种奇妙因素的作用下,这场戏仍然按时上演了。此时,熊阔海的妻女身陷绝境,而他已被全面监视……紧张、惊险、刺激,环环相扣、步步惊心。故事发展一步一个套,这个套刚以哭笑不得的方式解开,下一个套又出现了,可谓惊心动魄,令人欲罢不能,酣畅淋漓!

搜狐视频将于2011年2月25日14:30全程直播浙江卫视《借枪》首映礼,敬请期待。

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满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