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3月3日13:30 孙燕姿:《是时候》再战歌坛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2月25日10:40


    睽违华语乐坛四年的天后孙燕姿,出道11年的第11张全新专辑《是时候》终于要在3月全亚洲同步发行,同时选定可表达孙燕姿蛰伏四年之后探索内心的《世说心语》作为首波主打歌曲。

    这首燕姿新专辑开门曲《世说心语》,与以往曲风完全不同,充满空灵辽阔感的歌曲是孙燕姿将这四年蛰伏、探索内心后的深刻体悟表达出来,为这段时间坚持做音乐的心情做了最佳批注,被唱片公司形容为“花了四年,默默的和自己打了一仗。”终于征服了对音乐的完美要求;现在的孙燕姿,不是复出,而是带着她最新作品凯旋归来。这首歌取名为《世说心语》,正是燕姿要向世人诉说心里的语言,将外人看似停滞的这4年心中的体悟唱给大家听。

  在这首歌里,孙燕姿特别节选了一位印度女诗人 Sarojini Naidu的诗作"Life",在歌曲中念诵为背景声音。这位女诗人与印度圣雄甘地同期,具有政治家、女权运动者、印度的南丁格尔与印度独立运动的自由斗士等多重身分,是印度第一个任国大党主席的妇女、第一位担任邦行政长官的伟大女性。孙燕姿节选的诗句大意是说:“除非你力战过悲伤与恐惧,承受过让你梦想破灭的年岁,因剧烈的欲望而受伤、因冲突倾轧而疲惫不堪,孩子啊,你不算真正的活过:这就是人生。”这段诗句有如弦外之音,增添了《世说心语》的思考深度。

活动:【来搜狐与孙燕姿OOXX】

我要跟孙燕姿说话……

直播间聊天(3月3日13:3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第11张专辑《是时候》,燕姿不仅要音乐上全程参与,连在企划方面也提出自己的意见,这次封面与预购视觉更是突破以往大家习惯的短发造型,改以柔美充满女人味的长卷发与歌迷相见,保证让大家看见耳目一新的孙燕姿。

    3月3日13:30,孙燕姿将携新专辑做客《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来搜狐和孙燕姿OOXX# 分享孙燕姿某首歌曲带给你的回忆故事,即有机会亲临访谈现场,与孙燕姿零距离接触:【玩游戏、飙歌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