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5日16时 热播剧《幸福来敲门》剧组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2月24日11:18

    由蒋雯丽、孙淳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2月20日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就创出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平均收视3.241%的好成绩。《幸福来敲门》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继母》,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讲述一对前卫的半路夫妻相遇、相爱和相守的故事。该剧不同于以往跨年代长剧,在给观众营造80年代浓浓的怀旧气氛的同时,另一方面却处处表现出背离80年代的反骨和轻喜剧的味道。

    蒋雯丽饰演的江路是一位大龄剩女,烫波浪卷发,带大耳环、抹红嘴唇、白天穿着睡裙高跟鞋出门接电话,被周围的人骂作“妖精”,打扮新潮、为人处世特立独行,年近不惑仍是孑然一身。嫁入宋家之后,对孩子、老人、丈夫都很好,能看到她身上有中国传统女性美好的东西。正如蒋雯丽所说,这个“继母”的形象没有那种一味忍辱负重的造作和近乎矫情的“完美”,“而是更加浪漫知性、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可信可亲,也更加具有独特的人物魅力。

    由孙淳饰演的男主角宋宇生同样是个不羁的角色,虽然没有江路潮得那么“出类拔萃”,但思想在那个年代也算是绝对开放,整天风风火火地开着摩托车,还是个摄影爱好者,为了买一只镜头,他擅自挪用了两个孩子当月的生活费……虽然看起来有些没谱,实际上是个顾家的好男人,与江路结婚后,在岳母与妻子之间、孩子与继母之间左右为难,将一个忍辱负重的男人刻画得细致入微。

    杨紫饰演的宋征是宋宇生与前妻的女儿,高中生。清纯美丽,好学上进,处在青春的叛逆期,对自己的英语老师有着少女懵懂的爱恋。虽然对江路心存偏见,但内心却渴望成为像江路一样时尚漂亮的女人,最终在江路的帮助下不再迷惘,回到了人生的正规,接受了江路,也成功地考上了名牌大学。

   《幸福来敲门》中,除了蒋雯丽从来没演过的闷骚“剩女”,孙淳从未尝试过的普通平民,林永健大跌眼镜的猥琐形象,曹翠芬、刘莉莉、范明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也有出色表现,这些老戏骨齐齐颠覆自己,开出了不同以往的新花。该剧于搜狐视频同步独家上映。

我要跟马进、蒋雯丽、孙淳、杨紫说话……

直播间聊天(2月25日16: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2月25日16:00,《幸福来敲门》剧组导演马进,主演蒋雯丽、孙淳、杨紫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精彩不容错过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