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1日16时东方莎拉布莱曼女歌唱家胡雁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2月23日18:12


    胡雁是东方歌舞团优秀青年美声歌唱演员。胡雁的歌声时而清新甜美,时而高亢震撼,同时营造出无边无际的空间幻觉,令她直入云霄的高音不仅不会刺耳,反而抹上一层天籁色彩,被世人誉为 “只应天上有”。也因此胡雁被歌迷们称为东方的“莎拉.布莱曼”。她演唱的美国电影《音乐之声》中的插曲《哆、来、咪》和新疆歌曲《玛依拉》等中外歌曲深受国内外观众的好评。

    胡雁与幺红、马梅并称为中国三大女高音,她们是中国独立培养出来的女高音歌唱家代表,亦代表了中国美声歌唱界的最高成就。 早年,胡雁因演唱了美国电影《音乐之声》中的插曲《孤独的牧羊人》和意大利歌曲《美丽的西班牙女郎》而深受国内外观众的好评。
  
  2001年借申奥成功之际,中国女三高胡雁和幺红、马梅受邀到访欧洲,从比利时布鲁塞尔到意大利、希腊再到葡萄牙里斯本、访问期间中国女三高得到极高赞誉和欧洲人民的热情追捧,一首优美的《相信东方》也在访问期间录制完成。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胡雁以一首《平安中国》敲响了新年的钟声、点燃了全球华人的新年之梦,如今《平安中国》已经成为经典广泛流传。 

    胡雁从艺16年来的首场北京独唱音乐会将在3月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上演,歌手白雪、歌唱家廖昌永、吕薇等很多胡雁圈中好友会在音乐会担任表演嘉宾。届时《玫瑰人生》、《Time To Say Goodbye》等无数经典歌曲将会原音重现,还有和神秘男嘉宾的跨界合唱,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视听盛宴。

我要跟胡雁说话……

直播间聊天(3月1日16: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3月1日16:00,胡雁与您相约《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她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