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3日1日14:40韩国人气天王RAIN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2月22日15:18

RAIN北京演唱会韩国人气天王在东亚地区拥有广大的知名度。RAIN北京演唱会以其绝佳的魅力,将带给中国•北京歌迷撼动心灵的精彩演出!31RAIN将在演唱会之前独家做客《明星在线》,第一时间为中国歌迷带来RAIN和他演唱会的精彩故事。

 

我要跟RAIN说话……

 

直播间聊天3114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身为韩国人气天王的RAIN在音乐层面及打造概念、衣服打扮、强而有力的精湛舞蹈方面都和现有的歌坛新人有著极大区别。

2002年一出道随即囊括了几乎全韩国媒体新人奖项的第一新人RAIN,发挥至极的亚洲全方位形象和散发著强烈的独特魅力,堪称韩国新世代最重量级的新人。

 

2011Rain北京演唱会,以其绝佳的魅力,将带给中国•北京歌迷撼动心灵的精彩演出!

 

Rain(本名郑智薰,朝鲜语:정지훈1982625日)

出生于首尔,是韩国男歌手,演员。

2002年出道,
   2004年凭著演出《浪漫满屋》偶像剧人气急升。

   Rain在东亚地区拥有广大的知名度,凭借高热度的舞蹈举办巡回演唱会。

 

   3114:00RAIN您相约《明星在线》,精彩不容错过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