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3日13:30人大“裸模”苏紫紫携新作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2月21日15:33


    苏紫紫:
1991年6月29日生于宜昌,去年在网上迅速蹿红。蹿红的原因,是因为她有着两个身份:中国人民大学的本科生、裸模。这两个身份,让她陷入了争议的漩涡。2010年年底,苏紫紫自办的《Who am I》艺术展在其就读的学校开幕,众多参观者被其直白的“大胆”震惊。

        2010年初,自称为钱所迫,苏紫紫步入人体模特行业。2010年底,她举办了以自己的人体摄影创作为主题的形体展览。当时的苏紫紫每场五百元报酬的全裸模特。有人说她是自强自立,有人说她所谓的艺术离色情只有一步之遥。这个曾参与过2007年模特大赛的美少女,转身为自己贴上了一个“叛逆的艺术少女”。

我要跟苏紫紫说话……

直播间聊天(2月23日13:3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苏紫紫语录:

        1.难道不穿衣服就是色情?如果有人果真这么认为,那只能说明他自己没有文化,只能说明他自己有窥视癖。我们都是生命,需要相互尊重,以是否脱衣服来作为色情的判断标准,显然没有把人当人看。

        2.为什么我一定要上那么多不一定有用的课?为什么要求一个搞艺术的什么都会?我觉得这种僵硬的规定是一种软暴力,它会扼杀我在艺术上的创造力。

        3.我确实经历了很多不公平和苦难,但我不愿意老拿这些东西说事,因为一个喜欢从苦难中寻找感动和力量的人要么变态,要么自卑。

        4.这个时代需要一些人有不一样的看法和举动,唯有如此,社会才能进步!

        5.有爱无性是纯洁,有性无爱是随性,有性也有爱,是奢侈,是可观而不可得。

        2月23日13:30,苏紫紫与你相约《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她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